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小门神封出C罗必进球 新赛季上位恐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14日06:36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的德国超级杯上,为拜仁把守球门的小门神克拉夫特的表现相信还让不少人记忆犹新,他先后封出劳尔和埃杜势在必得的进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今天的贝肯鲍尔杯中,这名年轻门将再度带来精彩表现,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他封出了C罗的一次必进球,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更加有理由相信他已具备成为拜仁主力门将的实力。

  在上周的德国超级杯之后,克拉夫特的表现得到了主帅范加尔和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范加尔甚至还暗示新赛季会给克拉夫特更多的表现机会,以帮助他尽快成长,甚至取代布特成为拜仁的新一号门将,就连布特本人也大度的表示会帮助克拉夫特,毕竟这名36岁的老门神已经早早确定了退役后在拜仁工作的事宜,不愁后路的他自然也不介意年轻人提前上位。

  而今晚克拉夫特的表现更是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对他的信心,下半场一开始,克拉夫特便被范加尔替换上场,结果他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6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被克拉夫特飞身扑出。3分钟后,又是迪马利亚的射门被克拉夫特没收。而当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克拉夫特迎来了本场比赛最出彩的时刻,本泽马左路传中,C罗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但这粒必进球却被克拉夫特不可思议的托出横梁,这次精彩的扑救对C罗的自信心也是打击不小,葡萄牙人之后再也没有亮点,直到点球大战第一个主罚点球命中,才一吐胸中郁闷。

  尽管克拉夫特没有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帮助拜仁取得胜利,但今晚比赛他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惊喜,能够面对C罗、本泽马和迪马利亚等人的轮番攻势而力保大门不失,克拉夫特足以感到自豪。这场比赛也为他在日后竞争主力位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他憧憬第一次身披拜仁战袍出现在德甲赛场的梦想,相信距离实现的日子也不会太远。

  比起前拜仁一号门将伦辛,克拉夫特要幸运得多,一方面他并没有背负前者那样巨大的心理压力,这使得他能够在一个更理想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另一方面拜仁在今夏更换了新门将教练,碌碌无为的容汉斯被发配到了青年队,取而代之的是曾培养出范德萨、巴尔德斯等著名门将的荷兰教练容克,在这位名师的栽培下,人们有理由期待,又一位世界级门将会在拜仁诞生!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