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弗朗西斯:我受过一些伤害 无人爱我数字不骗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4日13:22

  “一切像个很烂的悬疑电影”

  尽管一开始对被交易难以接受,弗朗西斯还是迅速调整状态,当年就在魔术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二好的赛季:场均21.3分、7个助攻、5.8个篮板。饶是如此,性格奔放的他,还是和魔术管理层闹僵了。交易流言说他可能会去丹佛、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矶或纽约,他一边照顾着女朋友和一个6个月大的女儿,一边静静等待新东家。2005-06赛季季中,弗朗西斯被甩卖到尼克斯,成了拉里·布朗教练 “噩梦之队”的一员。

  “在我被交易前的十二三个小时里发生了太多的事。”弗朗西斯说,“一切像个很烂的悬疑电影。复杂的心情,众多可能的去向,还有筋疲力尽……这些差不多填充了我的职业生涯。”

  尼克斯是弗朗西斯呆过的第4支NBA球队,也是他在13年中所经历的第10次“新的开始”。“看上去这似乎能让任何习惯漂泊的人都厌倦了。”弗朗西斯说,“但对我来说,我不仅愿意在尼克斯打球——尽管我们的战绩糟透了,但我真的还想与大伙一起作战。”

  弗朗西斯兴致勃勃地谈到了自己的梦想。“我的目标之一,是当我离开这儿时,球衣能被悬挂在穹顶。当我被交易来后,我第一时间跑去球馆,了解这里的历史和传统。现在我是尼克斯的一员了,我躺在床上时,总要想想自己能做些什么,才能使我的球队也赢得一面冠军旗帜,才能使我的号码能挂在上面。”

  结果,2007年6月29日,弗朗西斯同钱宁·弗雷一道被送往波特兰开拓者,以换取扎克·兰多夫、丹·迪考和弗雷德·琼斯,随之被球队买断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最终,弗朗西斯选择了重回火箭。

  “我有思乡病,于是我回到火箭。”弗朗西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