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勺子点球让莱昂捅破窗户纸 自称未达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4日2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4日 报道)今晚,鲁能在客场凭借邓卓翔和莱昂的进球2比1逆转重庆力帆,也将同申花的差距拉大到4分。莱昂赛后表示很高兴打进首球,但自己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上轮比赛莱昂就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他在右路的进攻带活了整个球队,可惜的是他只差一个进球。赛后队长刘金东就表示,“莱昂的实力绝不止这么一点,最好他能进球,这样给球队的帮助更大。”莱昂加盟后迅速表现出了技高一筹的能力,但由于到队时间太短,所以与队友的磨合还存在一定问题。

  莱昂此前一直打中场位置,而伊万将他推向了锋线,不过给了他更大的活动空间。比赛中莱昂频繁拉至边路,在左路的时候更多一些,他也与邓卓翔频繁进行着换位,让对手不好盯防。

  上半场鲁能在落后以后,邓卓翔闪电头球扳平比分,随后郑铮又突入禁区创造点球。这时队内像周海滨、安塔尔多名点球操刀手都没有选择罚点球,而是把机会让给了新援莱昂,队友也希望他能通过这个点球找到进球的感觉。

  脚法出众的莱昂一个勺子射门,让鲁能逆转了比赛,不过由于莱昂夏天并未进行系统训练,所以体能情况并不好,伊万也在下半场将其换下。莱昂赛后表示,“很高兴自己能进球,我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今后会更好,知道鲁能的志向是冠军,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