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5大闪电战:鲁津献经典 毛剑卿变飞刀(图)

天津惊险逆转长沙
1/15

天津惊险逆转长沙

2010年08月14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有一种战术叫闪电战,有一种进球也叫闪电战。闪电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军经常使用的一种战术,它充分利用飞机、坦克的快捷优势,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制敌取胜。闪击战三个重要要素:奇袭、集中、速度。对于足球比赛而言,有些球队在极短的时间内攻进决定比赛结果的进球也被称为闪电战。下面是中超赛场上较有名的闪电战:

  5分钟3球 天津惊险逆转长沙

  8月14日晚,2010中超第18轮,天津泰达队主场3-2险胜长沙金德队。本场比赛5粒进球全都集中在了下半场短短20几分钟内。其中终场前5分钟更是连续打进3球。第84分钟,桑德罗主罚点球命中。第86分钟,于大宝门前补射成功,比分改写为2-2。一分钟后,裹着纱布的卢西亚诺梅开二度,门前狮子摆头,将比分改写为3-2,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后终获胜利!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