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中超联赛第18轮 南昌衡源罚点球主场0-1负深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4日23:25

    新华社南昌8月14日体育专电(毕嘉伟 涂超华)在14日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较量中,南昌衡源队主场以0:1负于深圳红钻队。

    在上一场客场3:1击败上海申花结束五轮不胜后,南昌衡源队的信心逐渐恢复,此番迎战深圳红钻队,主队志在全取三分。而此前三个客场得到7分的深圳队也希望能够延续上佳的表现。

    上半场进行到第36分钟时,深圳队打开僵局,9号基伦接队友传球将球顶进球门。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互有攻守。第59分钟,南昌衡源队员突入深圳队禁区遭对手放倒获得一粒点球,但罚球队员将球打高。最终,深圳红钻队以一球小胜南昌衡源队。(完)2010/08/14 23: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