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或缺席曼联首战 王牌中卫一月后重装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15日11:24

    搜狐体育讯 被视为三狮战队领军人物的鲁尼在南非世界杯上颗粒无收,坊间关于他进球能力的质疑重新浮出水面。英超新赛季业已开幕,曼联将力争在首个对手纽卡斯尔联队身上取得开门红,鲁尼也希望打破为期4个半月的进球荒,不过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小胖能否在首战喜鹊的比赛中出场,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今年3月30日在曼联客场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破门后,鲁尼的进球荒一直延续到现在。上赛季鲁尼在代表曼联参加的44场比赛中斩获34球,风头一时无两,他也因此当选为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和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评选的双料最佳球员。《每日邮报》称鲁尼已经做好了在新赛季爆发的一切准备,弗格森也对爱将信赖有加:“他想尽快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纽卡斯尔联队恐怕要倒霉了。”就在曼联上下都对鲁尼重拾射门靴寄予厚望时,《镜报》却提出了不同说法,该报认为鲁尼目前正受到伤病困扰,能否在曼联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个疑问,当然这也不排除是爵爷放出的烟雾弹,老谋深算的曼联主帅早就深谙此道了。

  尽管曼联今夏没有进行大手笔引援,但弗格森对那些声称红魔无缘本赛季联赛冠军,甚至难以进入英超前四的说法不屑一顾。上赛季曼联仅以1分之差名列切尔西之后屈居亚军,目前球队只引进了斯莫林,埃尔南德斯和贝贝三名新援,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有限,有人据此认为曼联难以与切尔西、阿森纳竞争英超冠军。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弗格森表示:“上赛季如果不是后场大将接二连三地被伤病击倒,联赛冠军早就是我们的了。我对球队的实力充满自信,我们不必理会媒体的说法,那些全是狗屎。曼联无缘英超前四?那些家伙肯定是脑子进水了,英超成立以来曼联一直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本赛季当然也不例外。”

  接受了膝盖韧带手术的费迪南德目前还在调养,弗格森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好给曼联的防守上保险。费迪南德因伤缺席了南非世界杯,弗格森透露他的恢复情况虽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但距离复出依然尚需时日:“他正在恢复中,目前他可以进行一些慢跑,但他至少要等到1个月后才能重返球场。膝盖韧带的伤是最难熬的,这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对于费迪南德来说,最近一年简直是多灾多难,上赛季他就饱受背伤困扰,随后膝盖韧带的伤又狠狠地折磨了他,好在红魔铁卫9月中旬就可以为曼联出工出力了。

  今年10月荷兰门将范德萨就将年满40岁,他也是英超现役最年长的球员。为继续随曼联打拼,范德萨已经两次推迟了自己的退役日期,不过红魔门将暗示新赛季将是他为俱乐部效力的最后一年,并坦言红魔不应该过度依赖老将。在接受CNN采访时,范德萨表示:“曼联不能过于依赖我,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这样的老兵,球队必须重用年轻人,并在本赛季给他们更多亮相机会。曼联每赛季会踢65到70场比赛,对于我这样的老将来说,一周双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这就需要球队中的其他成员奉献力量。”曼联今夏引进了22岁的埃尔南德斯,新援斯莫林和贝贝都是20岁,这可以视为曼联对未来的投资。对于胜利,范德萨有着不同的看法:“我们应该不断向前看,忘记得到的东西,看中失去的东西,这样我们才能保持动力。我不会去想2008年曼联赢得了冠军杯,我只会记得曼联在2009年欧冠决赛中的失利,我总是希望随队不断赢得荣誉,这或许也是我的足球生涯能够如此漫长的原因之一。”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这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一贯方针,率队准备新赛季之余,爵爷有瞄上了波尔图中场劳尔-梅雷莱斯。据《星期日镜报》透露,一旦曼联引进厄齐尔失败,他们就将迅速转向梅雷莱斯。由于德国新核厄齐尔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曼联并无太大把握搞定不莱梅中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弗格森为梅雷莱斯提出了1500万英镑的报价,这样即使红魔无法敲定厄齐尔,也能得到他的超级替身,何乐不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