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女子棒球世界杯罕见意外 中国香港队员赛场中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3:49
  昨天,中国香港女子棒球队队员卓焕宜乘坐轮椅出院。

  新快报讯 8月12日,在委内瑞拉开打的女子棒球世界杯出现罕见一幕,中国香港运动员卓焕宜在赛场上小腿疑中流弹受伤。

  事情发生在中国香港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当时约傍晚6时,第四局还没开始,选手们正在场上练习。中国香港队的13号内野手卓焕宜突然在三垒倒地。人们原以为她只是不舒服昏倒,救护员上前了解状况,才发现她小腿中弹。

  事发后,比赛地点一度被封锁进行调查,所有在场人员接受问话。有报道称,委内瑞拉副总统表示,卓焕宜的伤势并无大碍。事发后,所有比赛被中止,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北京时间昨天,卓焕宜已经出院。

  现场为当地一个军方基地的运动场,暂不清楚子弹是从场外还是场内射出。第4届女子棒球世界杯从8月12日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