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董芳霄年龄门尘埃落定 美国女队获迟到奥运铜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24

  本报讯 (安东)日前,国际奥委会正式将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铜牌颁发给了美国队,这也意味着长达10年的董芳霄年龄造假案终于划上了句号。

  今年4月28日,国际奥委会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年龄造假,剥夺了中国体操女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所获得的团体铜牌,并取消了董芳霄悉尼奥运会的所有比赛成绩。当时排名第四位的美国女子体操队递补获得了这枚铜牌。

  在本周全美体操锦标赛开赛前夜,国际奥委会委员德弗兰泽将这枚迟到的铜牌颁发给了当年参加悉尼奥运会的美国队的六位成员,她们分别是周婉仪、贾米尔·丹泽尔、多米尼克·道斯、克莉丝汀·马龙、艾利斯·雷以及塔莎·施瓦克特。“我希望你们闭上眼睛,回到10年前,想象着你们现在都是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德弗兰泽说。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