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队战胜瑞士 获铜牌书写中国冰壶运动历史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8日15:36

   本报温哥华26日电(记者梁学增)  当地时间26日上午,女子冰壶铜牌争夺战在此间奥林匹克中心打响。由中国队迎战都灵冬奥会亚军瑞士队,一扫溃败于瑞典队的阴霾,经过8局较量瑞士队认输提前结束比赛,这样首次参加冬奥会女子冰壶项目比赛的中国队,以12比6战胜对手获得铜牌,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先声夺人,第一局拿到3分,第三局得2分,以5比1开了个好头。但第四局瑞士队后手一举拿到3分,将比分变为4比5,中国队优势急剧滑落。第五局,中国队后手得1分;第六局,瑞士队后手拿到2分,将比分追平为6比6。第七局中国队把握后手机会得到2分,第八局瑞士队后手却没能破坏中国队做下的局,四垒出现大起伏,成功率竟然不到50%,致使中国队这一局就拿到了4分的大分。此刻,瑞士队认输提前终止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