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号码魔咒:核心号码成黑洞 辽足7号无人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8月16日23:5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玉宁

  张玉宁 玉面杀手虎头蛇尾

  申花史上第四个10号是2003-2006年效力于申花的张玉宁。2003年张玉宁以490万的标价转会上海申花,且实际身价据报道在800万元以上。联赛开始后,张玉宁很快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身为10号的价值,单赛季为申花贡献了13粒进球,为申花获得末代甲A的冠军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但是2004年,张玉宁的状态再现起伏,此后三个赛季的进球总数仅为8个,还不如2003年一年。2006年,在申花长期没有出场机会的张玉宁效仿前辽宁队、申花队队友曲圣卿,转赴澳超寻求发展机会。不过他在昆士兰狮吼的努力也不成功,于2007年1月被俱乐部终止租借返回中国。此后历经艰难转会返回辽足,但是状态不再,如今已退役在家。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