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育红梦回11年前 破中超近四赛季连续败走魔咒

2009年06月15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带领残阵低调来青的范育红昨天真是乐疯了,看到球员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他兴奋得跳了起来,挥舞双臂高声呐喊,仿佛回到了11年前深圳队客场2:2逼平青岛队。

  昨日比赛中,只带两名外援和一帮年轻球员出战的范育红没有俯首称臣,而是一直站着指挥,并在中场休息时鼓励球员大胆进攻,坚持到最后一秒钟,最终范育红和他的青年军笑到了最后,打破了中超近四个赛季连续败走青岛的魔咒。

  在赛后,范育红颇有劫后余生的感觉,“这是一场过程波澜起伏的比赛,我们队经历了惊险、痛苦的上半时,这与我们前一阵的训练水平很不相符,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统一了思想,下半场发挥了我们正常的水平。同时,我对队员们渴望胜利,不甘心失败的精神非常感动。”范育红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