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天津外援急盼战上海 卢西亚诺大家满意小家幸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4:39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句话用来形容最近的卢西亚诺再恰当不过了。上周六的“水滴”,阿根廷人刚刚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扮演了一回“绝杀英雄”,昨天,他精挑细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新公寓,也终于签下了租赁合同。今天一大早,卢西亚诺就将随队前往上海挑战申花队,而信心满满的他一边期待着能够和队友改写客战申花的不胜历史,一边热盼着凯旋而归后迎接妻子阿葛斯蒂娜的到来,就像他自己所说:“我在天津的幸福生活已经开始啦!”

  客战上海,更有雄心

  掀开厚厚的卷发,卢西亚诺头顶上的伤疤还挂着血红,与金德队赛后,阿根廷人甚至来不及与队友一同庆祝胜利,便被送进医院缝了5针。不过,与当英雄的喜悦相比,这点小伤当然算不了什么,他一边缝着针,一边电话里呜哩哇啦地向家人报着球队赢球、自己进球的喜讯。卢西亚诺完全有理由如此兴奋,他很清楚一名外援能够在第一时间给人们留下好印象的重要性,所以当记者问到他的伤会不会影响他周三的比赛时,他把头摇得拨浪鼓一般,“没事,一点都不疼了,现在我就可以给你顶一百个球看看!”

  今天,卢西亚诺就将与球队兵发上海。不管上一场比赛怎样神勇,周三虹口体育场,卢西亚诺必须要面对一个事实——天津队在上海滩从未赢过球。不过,性格开朗的阿根廷人反倒兴奋起来,“真的吗?我之前只知道天津队在山东没有赢过球,可惜那场比赛我没上。现在我更希望能在周三的比赛中上场,尽管上海队是一支强队,但我会和队友一起改写这个历史!”

  大家满意,小家幸福

  卢西亚诺性格开朗,喜欢玩笑,因此尽管他来天津队时间不长,但人缘很好。阿根廷人说,他刚来天津时,教练和队友给了他很多帮助,尤其趁着闲暇时光,许多队友主动到他房间里和他玩PS、聊天,让他很容易地度过了最困难的陌生期。“我很幸运来到天津,这里的每一个人对我都很好。现在我只想好好表现,争取下赛季能继续在这里踢球。”

  从上海回来,卢西亚诺就将搬入新家,而他的妻子阿葛斯蒂娜也将来天津与他团聚。就像每一个球员一样,卢西亚诺和爱妻也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7年前,卢西亚诺与阿葛斯蒂娜相识,当时她还只是一家服装店的设计师,但现在她已经成了卢西亚诺的全职太太。“她是一位非常称职的太太,不过有个前提,那就是我们的小狗莱奥不在。”

  对于妻子的到来,卢西亚诺显得格外期待。“我这个人很随意,但对饮食的要求格外苛刻,直到现在还没有适应中餐。我现在可是迫切希望她的到来,到时她就能给我做可口的饭菜啦!”卢西亚诺说,对他来说,现在一日三餐是最令他头疼的事情,“意式风情街每家餐馆的比萨都很好吃,但真的比不上我妻子的手艺!”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