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独家官网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历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回顾 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7日17:06

    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0年12月18日—20日在海南海口市举办

    经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同意,授权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代表三方主办单位,于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102会议厅(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召开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新闻发布会”。主办方诚邀贵单位分管局领导和体育产业处负责人出席本届体博会新闻发布会。

  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就举办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意义和要求作重要讲话,海南省领导将介绍博览会组织筹备工作情况。

  本届博览会将于2010年12月18日—20日在海南海口市举办,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若干意见》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各单位领导和与会人员如期出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