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世界杯法国5名罢训球员遭重罚 阿内尔卡禁18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8: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关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罢训的听证会在法国足协总部召开,5名被传讯的球员中只有埃弗拉和图拉朗两人出席,另外3人分别是里贝里、阿比达尔和阿内尔卡。最终法国足协作出了处罚决定:阿内尔卡被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18场,埃弗拉禁赛5场,里贝里禁赛3场,图拉朗禁赛1场。

  对于“公审”5名球员的方式,法国球员联盟表达了强烈不满。该机构发表公报称,法国队罢训的责任在于集体而不是个人。“2008年法国队在欧洲杯上遭遇惨败,但足协却坚决挽留多梅内克,难道他们就没有责任,不该受到惩罚吗?”公报中称。 (王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