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土耳其埃尔祖鲁姆市积极筹备2011年冬季大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8日23:11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消息,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8月13日视察了2011年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城市埃尔祖鲁姆以及当地的塞马尔·古塞尔体育场。陪同他视察的还有卫生部部长雷塞普·阿克达格、 埃尔祖鲁姆州长塞巴哈丁·奥兹图尔克、青年和体育总干事尤纳斯·阿克古尔和埃尔祖鲁姆大学总协调员贝基尔·科克马兹。

  在滑冰馆和滑雪场跳台等地,土耳其总理边视察边听取了青年和体育总干事、埃尔祖鲁姆大学总协调员以及场馆建筑公司负责人等介绍了场地及设施的筹建情况。视察结束后埃尔多安接受了媒体访问,称埃尔祖鲁姆为主办下届大冬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目前机场建设已经完工,运动员村以及能容纳2万名观众的现代化体育场按照环境保护条例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当天,埃尔多安总理还前往位于耶尼斯塞西尔区的冰球馆观看了土耳其国家短道速滑队的训练。来自中国的主教练王学梅(音译)向总理介绍了本队情况及短道速滑比赛战术等。

  具有6,000年历史的埃尔祖鲁姆位于土耳其东部,在传统的丝绸之路上,是土耳其第四大城市,也是该国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目前人口总数为100万,其中25万为学生。埃尔祖鲁姆市以其320个文化地标而著称,整个城市被誉为一座“露天博物馆”。第25届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于2011年1月27日至2月6日在这里举行。(易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