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门柱阻泰达战神延续奇迹 直言陈涛缺阵影响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8日23: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没能改写上海滩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首发前锋卢西亚诺在赛后表示,输掉比赛有运气的成分,但同时陈涛的缺阵也确实削弱了球队的实力。
图为卢西亚诺在同申花球员拼抢(查看组图)


  凭借自己在上一轮联赛中的梅开二度,阿根廷人卢西亚诺终于挤掉何塞成为首发前锋并打满全场。走下赛场的卢西亚诺,难掩一脸的失望,他黑色的发带下面露出白色的纱布,告诉人们上一轮留下的伤口依然还没有痊愈。“今天我们再次在上海输掉了比赛,没能改写客场不胜的历史,我觉得原因有很多,但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已经不错了,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也有两次击中了门柱,所以我觉得输掉比赛也有运气的原因,实际上我们的表现并不是这么糟糕。”

  在上一轮对阵长沙金德比赛中,卢西亚诺下半时替补登场,不仅为球队首开纪录,更在终场前绝杀对手。两个头球破门,阿根廷人被天津球迷送上了“头球帝”、“天津战神”这样的称号。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卢西亚诺就有一次精彩的射门,可惜门柱让他没能继续自己的进球表演。“尽管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我也不可能每场都取得进球,就这场比赛来说,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除了运气之外,卢西亚诺认为陈涛的缺阵也有很大的影响,在这个问题上,他作为前场球员应该更有发言权,“我认为是陈涛的缺阵确实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陈涛在前场的组织和攻击能力很强,他今天不能上场对我们的中前场实力造成了一定的削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