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陈涛回到虹口自言百感交集 预测泰达取胜机会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8日10:27

  昨晚,泰达队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让人意外的是,陈涛居然随队来到了上海。尽管按照两家俱乐部的租借合同,陈涛只能回避这场比赛,但阿里·汉则扬言,陈涛不排除登场的可能。

  昨天训练结束后,记者找到了陈涛,他重申了合同中存在回避条款,“这场比赛我根本无法登场,只能坐在场下为队友加油了。”但阿里·汉偏偏不信邪,他这样表示:“陈涛无法登场这件事有些莫名其妙,我知道上轮比赛孙吉和杜威因为合同问题,也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无法登场。所以,我肯定会咨询一下,包括中国足协的态度。我现在可以明确表示,不排除让陈涛登场的可能存在。”

  是否登场要看两家俱乐部的协调,陈涛反倒成了局外人,昨天回到熟悉的虹口体育场,陈涛显得相当激动。“无论上海还是天津赢了,我的心里都会一样高兴,当然也会为输的一方感到难过。”陈涛表示,“回到虹口体育场,让我有些百感交集,因为这里的一切让我非常难忘。不过,申花下半年的成绩已经出现了下滑,我想泰达队在这里会有很大机会取胜的。”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