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青奥会体操夺得第三名 朱晓冬:我的偶像是自己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3:45
  “我的偶像是自己,”朱晓冬握着胸前的铜牌浅浅一笑,脸上露出了两个酒窝。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预赛中,他排在第四,当时这个17岁的小将暗下决心,决赛发挥得再好一点,为中国队收获一枚奖牌。

  18日,青奥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的决赛在新加坡碧山体育馆进行得异常激烈。在朱晓冬看来,对手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日本选手神本雄也,让他颇为惊叹,“他的动作很规范,稳定性很强,从预赛到决赛几乎没有失误过,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自由操是朱晓冬的强项,他获得了14.30分的单项最高分。然而,随后的吊环、双杠比赛出现了失误,朱晓冬一下掉到了第五的位置。

  单杠是朱晓冬的最后一个项目,在前五个项目结束后,他以70.90分位列第五,与前一名差了0.55分。在体操比赛中,要追上这样的分差并不容易。

  “单杠项目的比赛,我真的是超水平发挥”,说起当时的情景,朱晓冬依然心有余悸。最后时刻的沉着帮助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为中国队收获了一枚铜牌。“我很高兴自己能顶住压力,最终站上领奖台,这枚铜牌来得不容易”。

  来到新加坡之前,朱晓冬还没有过参加国际大赛的经历,今天的比赛让他看到了差距,也有了新的体会。

  (本报新加坡8月18日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