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布帅:将争冠进行到底 胜天津让鲁能夺冠增难度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9日12:4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显然,老布被自己的对手、曾经的弟子伊万激发了斗志。

  申花1:0泰达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

  邱盛炯/宋博轩、马蒂亚斯、阿里、吴曦/冯仁亮、戴琳、于涛、姜坤/里亚斯科斯、维森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321

  赵燕明/何杨、白磊、佐里奇、聊博超/吴伟安、李本舰、王新欣/张晓彬、于大宝/卢西亚诺

  对于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八月战役决定冠军归属”的话,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嗤之以鼻。“今年联赛最后一轮,也就是鲁能与申花的那场比赛,才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鲁能想要八月定冠军?简直是痴人说梦。看看我的申花,今晚战胜了天津泰达,鲁能的夺冠难度正在增大。”老布赛后得意地表示。赛前,双手交叉着放在自己胸前,布拉泽维奇认真地看着面前的每一个记者:“一定要记得,在今晚为申花队点燃蜡烛,为我们祝福,祈祷申花能有好的运气。”然后,像是在给自己打气一般,用力地与一位电视台记者击了一掌:“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否则形势就会更加复杂,可能就会麻烦了。”尽管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一直保持着力挺的态度,尽管大多数人对老布的执教予以肯定,但是老布知道,无论如何,联赛第二阶段开打之后,7场比赛却只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战绩,对于之前排名第一的申花来讲,很难让人接受。因此,对于上轮客场战平此前排名第三的杭州绿城,老布显得相当满意——这为他和他的申花队,赢得了很好的喘息机会。“毕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同时也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很容易犯下一些低级错误。一支成熟的队伍,在有经验球员的带领下,应该不会总是发生先进球然后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的事情。在与杭州队的这场比赛当中,我们队员做得相当不错,让我看到了一些很好的东西,除了结果,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在申花队赢得喘息之机的时候,鲁能却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而身后的北京国安队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申花4分。正因为如此,老布才格外看重与天津泰达的这场比赛:“我们的领队和助教都去看了天津和山东队的那场比赛,虽然山东队是领头羊,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天津却一直有赢球的机会。最后关头丢球,只能说他们的运气不够好,如果我们不能以最好的面貌出战,对手在技战术方面肯定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威胁的。”

  老布承认,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决定申花队今年的走势相当重要:“在这场比赛之后,如果能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将继续在争冠的道路上奔跑,但如果输了,形势就会变得相当复杂。”好在老布一直力挺的新锐国脚冯仁亮开场7分钟就建功了,帮助上海申花拿到宝贵的三分。“我就知道冯仁亮会进球的,我赛前就跟他说过,面对老家球队,他会进球的。果真进了!”赢球后的老布犹如孩童般兴奋。

  上海申花的胜利给榜首领先的山东鲁能极大压力,这是老布所希望看到的,“八月战役决定冠军归属?鲁能的如意算盘不会实现的,我和我的队员们一定会将悬念保持到最后。”

  特约记者 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