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面试“下跪少年” 俱乐部邀其参加试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2:55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周鹏火了。这位洛阳的19岁小伙子在没有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的情况下,为了拯救国足跪求河南建业俱乐部收留,通过入主建业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外界对此沸沸扬扬,但建业队教练组对此却是毫不知情。

  前日一大早,建业俱乐部门前来了一位青少年——一身休闲装扮的周鹏为了能够加入建业队进而挽救国足,真诚地跪在了俱乐部门前。此景让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非常惊讶,俱乐部相关人员赶紧将他扶起,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俱乐部正式给周鹏答复:先交一份个人材料,然后他将参加测试。

  来自建业俱乐部的内部信息显示,其实周鹏并不是第一个来请求入队的人,此前建业俱乐部也遇到过类似情况,这些人都没有经过专业的足球训练,但他们的目的都很单纯,想入队之后为中国足球做些什么。中原球迷向来火爆,建业队去年拿到了史上最好的第三名,足球在河南的热度已是空前,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会有周鹏式的人陆续出现了。

  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昨日表态,俱乐部已经邀请周鹏参加测试。就此,建业一线队的教练组对整个事件都不了解,因为建业队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晚间的中超联赛了。俱乐部相关人士认为:周鹏对足球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中国足球虽然这几年遇到了大滑坡,但关心足球的人群一直不减,俱乐部也对周鹏这样的钟情表示支持。不过,周鹏虽然平时踢球,但他没有接受过一天的专业训练,热情和专业是两回事,二者之间要区分开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