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遭江苏舜天横扫 五轮不胜排名跌至第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8:51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2010年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举行,河南建业虽有主场之利,仍然以0比2不敌江苏队,遭遇了今年的第二个主场失利,也是他们连续5场不胜,全队的排名已跌到第10位。

  由于前面4场只拿1分,所以建业主教练唐尧东非常渴望拿下这场比赛,开场就排出了最强阵容,连骨折的奥利萨德贝也手缠绷带登场。比赛开始后突降大雨,草坪本来就不好的航海体育场成了一片“菜地”,双方只能以高球和长传球为主。第10分钟,建业迎来绝好机会:张璐的远射被江苏门将关震扑出,内托冲上去补射,被江苏外援朴载弘放倒,主裁判徐航果断判罚点球,遗憾的是内托的点球由于角度太正被关震扑出,错失全场最佳得分机会。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江苏队打建业反击,刚加盟的阿加利摆脱建业后卫防守,轻松将边路传中球推射入网。第54分钟,江苏队利用角球再度敲开建业大门,又是阿加利摆脱奥比的铲抢,低射死角得分。两球落后的建业先后换上陆峰、买提江等人,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未能转化为进球,终以0比2落败。

  本轮比赛结束后,建业的排名已经跌落到第10名,排在首位的仍然是山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赛前为甘肃舟曲灾区捐款5万元。⑨7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