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六轮不败终有时 漏防恐怖射手长春折戟损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9日13:56

  深足保持了一个月的六轮不败纪录,昨晚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被终结。在25摄氏度的凉爽气温中,深足队员竟感到“寒意”,最终1∶2输给长春亚泰。

  漏防恐怖射手

  这场比赛过后,深圳球迷将会牢牢记住攻入两球的克劳迪·内。这位30岁的巴西射手身高1.86米,自2004年起先后效力于葡甲摩里伦斯、葡超纳瓦尔以及罗马尼亚甲级冠军球队克鲁日。

  今年夏季转会期间,克劳迪·内来到国安试训。7月21日,他曾代表国安参加了与伯明翰进行的慈善赛。不过,克劳迪·内并没有获得国安的合同,只好来到亚泰队试训。沈祥福一眼看出此人天赋异禀,未经试训就拍板将他签下,顶替了租借至重庆力帆的金尼,成为沈祥福361战术体系中的“1”。

  来到亚泰后,克劳迪·内果真表现犀利。主场对阵舜天,克劳迪·内在最后时刻进球,帮助亚泰获得久违的胜利。随后来到北京,又是克劳迪·内帮助亚泰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克劳迪·内接到深足旧将张文钊的助攻头球得分。第66分钟时,张文钊趁深足防守球员一时松懈,从右路送出一记妙传,埋伏在禁区内的克劳迪·内背对球门倒钩破门。替补上场的黄凤涛在第77分钟为深足头球扳回一球,但是仍然未能改写输球的结局。

  黎斐受伤 权恒染红

  自从7月18日2∶0战胜重庆队之后,深足曾经三胜三平保持不败。昨晚除了丢掉3分,深足还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队长黎斐在第38分钟被王栋踢伤离场;小将权恒在第89分钟放倒程长城而吃到红牌。主教练高歌奇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感觉亚泰球员求胜欲望很强,他们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相比之下,我们在开场一段时间的表现并不很好,直到后边才逐渐恢复过来,踢出了一些章法。”

  昨晚这场比赛,深足与前几场简直判若两队。高歌奇分析说:“输球的原因可能是连续客场作战,导致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尤其是上一轮在南昌客场,面临39摄氏度的煎熬,给体能带来很大的透支,这是我们状态不佳的原因。”高歌奇很失望地指出:“让我感到遗憾的是,今天的第二个失球本来就不应该出现,这是球员配合失误、盯人不紧造成的,希望我们下一轮的运气更好一些。”

  

  □中超第19轮战报

  陕西 0∶0 国安

  长沙 2∶2 重庆

  杭州 1∶1 南昌

  山东 2∶1 大连

  青岛 0∶0 辽宁

  长春 2∶1 深圳

  河南 0∶2 江苏

  上海 1∶0 天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