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体重超标状态差急煞布帅 阿根廷人尚待融入申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9日16:50

  比拉维森西奥终于登场了,可他只打了45分钟,就被布帅换下了场。“感谢主教练、俱乐部和球迷朋友,我今天感觉不错。”比赛结束后,比拉维森西奥自我感觉良好。

  目前这支申花队,后防薄弱已经成了“老大难”,联赛间歇期,俱乐部花了大价钱,请来比拉维森西奥,就是想对症下药。可没想到,体重超标,状态不佳,让老布大失所望。

  半场过后,老布用几乎没什么上场机会的姜嘉俊换下了比拉维森西奥,足见布帅对他有多大不满。

  第9分钟,天津队卢西亚诺从右路强突,摆脱比拉维森西奥后,起脚扫射,幸好门柱帮忙,申花逃过一劫。随后,比拉维森西奥抢点中,又与阿里撞到一起,险情不断。看来,这位阿根廷人想融入球队,并非一朝一夕。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