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国门关震击垮轮换制 非凡表现宣告无愧队长袖标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8:03

  昨天舜天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场宝贵的胜利,国门关震要记头功。上半场第10分钟那纵身一扑,不仅将内托的点球化作无形,更重要的是大大提升了本队的士气的同时让河南队懊丧不已。全场比赛,关震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扑出足以致命的点球外,面对河南队下半场疯狂的反扑,大部分时间也显得沉着冷静,使得对手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

  昨天关震继续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在陆博飞缺阵的日子里,他用场上非凡的表现宣告自己的合格,而承担责任方面也多了几分成熟,队友和对方起了争执,他从禁区前跑过去将队友劝开。后防稳固的大前提之下,舜天队的进攻也就写意而从容,两球领先之后球员们更是十分地放松。

  众所周知舜天队采用了“门将轮换制”,对于邓小飞和关震两位各有千秋的门将,老裴确实难以取舍,从而用“轮换”这样折中的方式解决。为了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两位门将都是拼命表现,而就目前状况而言,舜天队“门将”这一环已日趋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