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再碰老对手 “王家军”将派遣小主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3:54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今日全面展开,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此前在成都站曾交过手的泰国队。时隔两周,中国队阵容发生变化,再战泰国队前,主教练王宝泉出言谨慎。

  在两周前的成都站比赛中,“王家军”曾以3比0轻取泰国队,报了去年在亚锦赛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此番两队香港再战,中国队却因惠若琪的受伤退出而令整体实力打了折扣。澳门站与多米尼加队、巴西队两场比赛中,中国队一传的不堪一击,让中国队再度面对老对手泰国队时底气不足。

  由于主力惠若琪缺阵,中国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对人员配备和战术配合进行了调整,两名年轻主攻陈丽怡和范琳琳做好了上场准备,着重加强了一传的练习。不过,一传这种积累出来的技术活不是一天两天能练到家的。“就两三天时间,要在技术上有大的突破也不太现实,但还是希望她们能有一点点的提高。”王宝泉说。

  今日20时,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本年度第二次交手将在中国香港进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