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乱成一锅粥 国安客场遭遇”疯狂的石头”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20日16:01

  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在长沙执法的裁判遭到看台上扔下的“飞弹”和矿泉水瓶袭击,而北京国安的替补席则两次遭到陕西球迷石块的“伺候”,最为火爆的当属河南,由于建业队输球,愤怒的球迷在赛后与安保人员发生大规模的冲突。

  河南球迷赛后大骚乱

  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主场0比2负江苏舜天,这是建业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

  在主裁判徐航吹响终场哨后,建业球员和往常一样四周致谢,体育场部分灯光开始熄灭。正当人们以为一切将以平静而告终的时候,冲突发生了。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闯进体育场东大厅,并试图冲入球场。而在体育场的西门口同样受到了球迷的冲击,部分球迷闯过安保人员的第一道防线后,被手持盾牌的警察挡了下来。

  在东大厅,几名球迷口中叫骂着,有人甚至手持灭火器冲着警察喷,几名警察身上满是泡沫。还有几名球迷不知从哪里搞到铝合金片,并将这些铝合金片当成了攻击的武器。在冲突过程中,几名带头球迷被制伏,其他球迷则被手持盾牌的警察驱散出门。

  警方控制东大厅后,几名警察手持盾牌守住大门口,而大厅外的一些球迷依然不肯离去,在大厅门口和警察对峙。所幸后来大雨再次降临,警方才借机驱散了围攻体育场的闹事者。

  被袭击的女球迷惊恐万分

  球迷向警方投掷杂物

  受伤球迷

  国安客场

  遭遇“疯狂的石头”

  球场外被球迷谩骂、袭击,球场上被对手压制,毫无还手之力。国安的西安之行过得无比压抑和愤懑。

  赛前,国安已料到陕西之行险途密布,却没想到如此被动。

  比赛尚未开始,全场球迷便操着标准的“京骂”将国安的球员和教练问候了个遍,在随后的比赛当中,国安的教练席更是被各种不明飞行物袭击。甚至有球迷用石块砸向国安的替补席,而且是两次。

  外援罗斯在准备罚边线球的时候,差点被看台上飞下来的打火机击中,罗斯一边做着吸烟的手势,一边无奈地将打火机扔出场外。除了国安,裁判也成了陕西球迷攻击的目标。李凯开赛不久杀入禁区倒地,陕西认为是点球,但主裁判付明没有理睬,引得全场球迷高呼黑哨。

  “还好,只是打平,如果是我们赢了,肯定走不出这个体育场了。”国安教练组一位成员说。

  崔大林保持沉默

  不提被免职

  韦迪:与扫赌反黑无关

  本报讯 (晓宇)日前,对于崔大林被正式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一事,足协掌门人韦迪表示崔大林属于正常退休,与扫赌反黑无关。

  直到本月初,崔大林离开总局系统的消息才开始传出。有消息称,崔大林的突然离开与扫赌反黑有关。对此,足协掌门人韦迪此前接受专访时表示,崔大林属于正常退休,“他的离开跟扫赌反黑没什么关系,很多消息都是媒体的猜测”。

  被免职后,崔大林依然保持沉默。有知情人士表示,崔大林现在不可能就免职一事发表任何看法,因为他之前是体育总局系统内部的人,没有私自接受采访的权利。

  目前,体育总局并没有就崔大林被免职做出说明,也没有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打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崔大林是因退休或是其他原因离开,国务院任免通告中的统一说法都是“免职”。

  崔大林

  福特宝老总

  低调回归

  “消失”10日

  福特宝老总

  低调回归

  本报讯 (东海) 18日,已“蒸发”10日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已返回原岗位继续工作。

  8月7日,邵文忠突然神秘失踪,随后足协掌门人韦迪证实,邵文忠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不过,据一名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邵文忠已悄然回归工作岗位。据悉,邵文忠之所以这么快就能回归,基本说明其自身问题不大。除了已经交代了相关情况外,足协还与负责此次足坛打黑扫赌行动的辽宁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毕竟福特宝公司一些关于中国足球运作的事情还需要邵文忠签字。

  在邵文忠回归的这段日子,一旦有需要他协助调查时将会再次配合公安机关,随叫随到。

  邵文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