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青奥会郑赛赛首盘遇球拍断弦 俄美女尖叫惊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0日19:57
[点击看组图]
郑赛赛
郑赛赛酷似周笔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0日发自新加坡)今天下午,首届青奥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在新加坡加冷网球中心进行。最终经过三盘苦战,中国选手郑赛赛1-2(6-2、2-6和0-6)不敌俄罗斯猛将加夫里洛娃,为代表团赢得一枚银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郑赛赛第一局就被对手破发,之后在局运间休息时她更换了自己的球拍,原因是比赛球拍断弦了。“这个对我比赛倒是影响不大,因为赛前自己都会准备好几副球拍,”赛后郑赛赛对记者说。不过似乎换了球拍之后好运气并没有如期而至,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她一度40-15领先,但最终仍然输掉了这一局。好在随后郑赛赛强力反弹,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尤其是在第八局,郑赛赛逼得对手将一个机会球打飞,加里罗娃气得一声尖叫,风采直追其俄罗斯前辈。最终郑赛赛6-2赢下首盘比赛。

  在第二盘第二局的比赛中加里罗娃轰出了本场比赛唯一一记Ace球,时速达到了162公里。此后郑赛赛连续被对手破发,而对于裁判的判罚她也屡屡提出质疑。在第七局被破发从而2-5落后的时候郑赛赛揭掉了自己右臂上的胶布,然而此后等待着她的依旧是失败。在第二盘第三局胜出后郑赛赛连续丢掉了11局,从而以1-2的大比分落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于再清和杨扬两位中国籍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也莅临赛场观看比赛,于再清更是担任了赛后的颁奖嘉宾。

  据悉,在结束青奥会的比赛后,经过短暂的休整,郑赛赛就将前往美国参加美国公开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