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国羽出征巴黎世锦赛 林丹:不想四连冠场场去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1日02:33
  本报讯 昨天上午,北京天坛公寓门前,一身笔挺西装的林丹,拿起一罐红牛边走边喝,坐上前往的大巴车——当天中午,国羽就要出征巴黎参加下周开始的羽毛球世锦赛。

  由于今年是羽毛球超级联赛元年,这也使得中国队的集训受到一定的影响,以往世锦赛前进行封闭集训备战的惯例被彻底打破。羽超联赛落幕仅十天,林丹等人便要出征世锦赛,这是他们往年没有遇到过的问题。因此,在没时间封闭集训和系统训练的情况下,如何让刚从各自俱乐部返回国家队的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成为国家队教练组的全新课题。

  面对羽军“过劳”现状,出征前,李永波特意邀请红牛运动营养学专家为全队安排了一堂营养课讲座,林丹、傅海峰等主力队员一如初入学堂的乖巧学生,拿着纸笔认真记录,讨要着抗疲劳高招。登机之前,林丹表示“不会去想能否四连冠,一场场去拼就是。”

  (张梦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