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干扰反兴奋剂小组正常工作 葡萄牙奎罗斯遭禁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1日08:29

  新华社报道 葡萄牙足协宣布,男足主教练奎罗斯被葡萄牙体育协会认定行为不当,将被禁赛一个月,并处罚金1000欧元。

  遭到禁赛后,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阶段,奎罗斯将无法指挥葡萄牙队在9月3日和7日对阵塞浦路斯队和挪威队的比赛。

  据当地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反兴奋剂小组表示,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为葡萄牙队球员进行常规兴奋剂测试时,奎罗斯曾出言不逊,以言语骚扰并威胁了他们。葡萄牙足协在声明中说,奎罗斯的行为干扰了反兴奋剂小组的正常工作。

  奎罗斯之前提及此事时,称由于事先并未被告知一大早就有兴奋剂测试,队员们都受到打扰,因此自己才大动肝火。随着针对该事件的调查细节不断被媒体披露,他上个月曾抱怨自己简直像是“在接受大众审判”。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