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施之皓:别带“仇恨”打球 队员首先应摆正心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1日11:07
  新华社苏州8月20日电 20日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八强战中,郭跃/李晓霞4:3艰难击败冯天薇/王越古组合,但赛后女队总教练施之皓表示,队员首先应该摆正心态,不能带着“仇恨”打球。

  在今年的世乒赛女团决赛中,新加坡队3:1击败中国队,让中国队九连冠的梦想破灭。本次比赛是世乒赛失利后两队选手再次正面交锋。

  女双八强战,郭跃/李晓霞开局很好,很快大比分2:0领先,被对手扳回一局后,她们再下一城以3:1领先。不过冯天薇/王越古随后越打越好,连赢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中,郭跃/李晓霞在开局2: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最终以4:3艰难取胜。

  赛后中国女队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我们的队员来说首先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一分一分打。要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放好自己的心态,不能带着"仇恨"在上面打球。”本次比赛中国女队以世乒赛全班人马出战,施之皓表示,这次比赛就是要来锻炼队伍,对每场球都有准备,要为后面的亚运会、世界杯的比赛备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