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 山西德比武杨郭焱难解难分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10:04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双打的搭档、单打的对手,正在苏州进行的2010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上,刚刚在乒超结束“山西德比”的武杨和郭焱,又一起出现在中乒赛上。8月20日,在女双首轮,郭焱/武杨作为队友不敌一对跨国组合;在女单次轮中,两人就要隔网相对,一争高下。

  女双首轮比赛中,郭焱/武杨在首轮对阵跨国组合沈燕飞/孙蓓蓓。由于武杨是削球打法,这对攻削组合并不是十分理想。对手很快以3∶1领先,郭焱/武杨连扳两局将总比分扳平;可惜在决胜局中,她们未能把握住机会,终以3∶4惜败,首轮出局。

  女单比赛,由于武杨排名较低,她与郭焱、郭跃三人都分在了下半区。首轮比赛,武杨对阵日本的藤井宽子,武杨完全控制比赛,她以11∶4、11∶7、11∶7、11∶4连下四城淘汰对手。第二轮比赛,武杨将与同样轻松过关的郭焱同室操戈。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