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郑赛赛/唐好辰2-1爆冷对手 获青奥网球女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1日17:07
[点击看组图]
郑赛赛/唐好辰
郑赛赛/唐好辰披国旗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网球比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唐好辰苦战三盘并经过抢十大战,以2-1战胜4号种子、委内瑞拉和斯洛伐克的跨国组合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夺得冠军。>>祝贺中国组合!

  郑赛赛和唐好辰都是中国网球的未来希望,她们在本次青奥会中不仅有单打比赛,还组成双打组合。郑赛赛在昨天的单打比赛中以1-2遭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逆转屈居亚军,但仍创造了中国网球历史,而唐好辰则止步8强。

  郑赛赛/唐好辰本次比赛状态很不错,尽管首轮经过三盘苦战惊险晋级,但次轮她们以2-0爆冷3号种子、罗马尼亚和突尼斯跨国组合迪努/加贝尔,晋级4强;在半决赛中她们又爆冷战胜头号种子、匈牙利和比利时跨国组合巴波斯/梅斯塔什。

  决赛中郑赛赛/唐好辰的对手是4号种子、委内瑞拉和斯洛伐克的跨国组合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后者晋级之路一番风顺,前几轮她们都是2-0轻取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组合来说是一次考验。

  第一盘,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先发球,她们在顺利保发的情况下破发成功以2-0领先;第3、4局郑赛赛/唐好辰同样破发成功,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扳成2-2平;第5至第8局和前4局如出一辙,双方展成4-4平;第9、10局,郑赛赛/唐好辰在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并保发成功,从而以6-4先下一城。

  相比首盘,第二盘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并没有气馁,她们稳扎稳打,最终以6-3扳回一盘。比赛进入决胜盘的抢十大战,关键时刻还是郑赛赛/唐好辰更能把握机会,最终她们以10-4战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2-1获胜,夺得女双金牌;赛佩洛娃/斯卡姆洛娃摘银。

  在此前结束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头号种子、匈牙利和比利时跨国组合巴波斯/梅斯塔什以2-0战胜俄罗斯组合组合加夫里洛娃/普金赛娃,获得铜牌。

[点击看组图]
郑赛赛
郑赛赛酷似周笔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郑赛赛/唐好辰获女双冠军!
中国组合今天场上表现非常出色!
郑赛赛和唐好辰是中国网球希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