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郑赛赛:我本可赢得比赛胜利 一环节致遗憾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0日21:42
[点击看组图]
郑赛赛
郑赛赛酷似周笔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0日发自新加坡)今天下午,首届青奥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在新加坡加冷网球中心进行。最终经过三盘苦战,中国选手郑赛赛1-2(6-2、2-6和0-6)不敌俄罗斯猛将加夫里洛娃,为代表团赢得一枚银牌。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郑赛赛表示,自己输球完全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环节没有做好。

  “今天比赛第一盘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是第二盘中段开始我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后面体力又有一些下降、跟不上了,导致最后输掉比赛,”郑赛赛说,“应该说对手比较能耗,如果跟不上的话会很困难。”在谈到为何体能不足的时候郑赛赛透露,为了赶班车自己赛前只吃了很少的东西,“今天的比赛很可惜,我输就输在这样的小小失误上。如果我有体力和她周旋的话,是可以赢得胜利的。”郑赛赛遗憾地说。

  除了体力问题之外,郑赛赛在前几天受伤的右臂也影响了她的发挥。

  虽然年仅16岁,但郑赛赛已经参加过法网、澳网这样的大满贯赛事的青少年组比赛,不过尽管经历丰富,她还是表示青奥会与其他比赛有很大的不同,“青奥会是为国家打比赛,国家的荣誉重于一切,所以我更加努力,要为国家争取荣誉。”

  郑赛赛认为现在中国年轻球员实力不错,很有希望,但相对而言出来打比赛的机会比较少,“我相信今后随着机会越来越多,中国球员的整体实力也会越来越强的。”这位期待着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队赢得网球金牌的小姑娘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