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乒乓球中国赛国乒双打报捷 刘国梁透露孖女名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9:25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目前正在苏州进行,比赛期间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终于透露了自己5月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千金的大名:姐姐叫刘宇婕,妹妹叫刘宇彤。

  刘国梁与前队友王瑾于2008年结束了长达10多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的爱情结晶在今年5月6日出生,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孩,两人的小名是“赢赢”和“一一”,寓意首先要赢球,然后争第一。刘国梁在为女儿取名字的时候十分慎重,自己有10到20个备选。此次带队到苏州比赛,他终于向媒体公布:“刘宇婕和刘宇彤,寓意着美好,得到了家里人的一致认可。”

  昨天的比赛爆出冷门,中国队的女单主力郭跃在女单第3轮以2比4不敌31岁的西班牙队“海外兵团”沈燕飞,无缘8强。而在男女双打的半决赛中,中国女队的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陈玘/王励勤、马琳/许昕也双双闯入男双决赛。这样,中国队将男女双打的冠亚军提前揽入囊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