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许昕逆转波尔将战马琳 国乒包揽男单4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2日09:3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单一场1/4决赛中,中国小将许昕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3(10-12、8-11、11-8、9-11、13-11、11-8、11-7)战胜德国名将波尔,晋级男单四强。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琳4-0横扫朱世赫,外加张继科和王励勤的晋级,中国男乒包揽了四强,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本场比赛,小将徐昕在开赛后有些准备不足,首局占据5-1的优势下却遭逆转,波尔以12比10先下一城。第二局波尔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11比8再下一城。许昕在第三局一度领先,但波尔凭借更强的相持能力连续得分反超,许昕两次抢拉得分将比分追成6平。8平后许昕两度抢拉得手,他以10比8拿到局点。随着波尔正手反拉出界,11比8,许昕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许昕在开局2-6落后的情况打得异常顽强,一度将分差迫近至7-9,但经验老道的波尔凭借一次暂停稳定局面,并以11-9拿下次局。此后的两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徐昕顽强放下了包袱,轻松的心态也让他以11-8和11-7连得两分,这样,他便以4-3逆转波尔,成功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男单1/4中,中国选手马琳以4-0(11-6、11-8、11-7、11-4)横扫韩国名将朱世赫,晋级半决赛,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小将徐昕。

  上半区的两场比赛中,张继科以4-2轻取新加坡的高宁,率先晋级四强,张继科在半决赛中将迎战老将王励勤,后者本轮与王皓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并在连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4-3淘汰对手,拿到半决赛名额。(Joe)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