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强攻屡屡上演绝杀 中国女排3-0零封德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2日14:38

  王一梅(右)比赛中大力扣球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香港消息25:14、25:19、28:26,尽管对手表现一局比一局好,中国女排昨天还是以3:0横扫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赞了队员的表现,并表示德国队并未发挥出自身水平。

  继3:1逆转战胜泰国队后,中国队取得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两连胜。王宝泉表示,由于赛前对困难做了充分准备,所以队员在场上打得很清楚,在进攻、拦网等环节方面发挥不错,相反德国队只是在第三局打出了真正水平。

  中国队重炮手王一梅本场比赛打出了如虹气势,强攻时屡屡上演精彩绝杀。王宝泉说,王一梅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发球、进攻各方面表现都不错。

  王宝泉认为,这场比赛暴露出队员处理关键球的能力需要提高,“从第三局的最后阶段看,中国队在关键时候还是有些紧张,一传、发球方面都出现一些失误,在处理关键球方面,队伍需要好好总结”。

  王宝泉承认,如果今后比赛遇到发球攻击性更强的队伍,中国女排的一传会遇到更大困难。他表示,要在短期内解决一传问题确实比较难。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