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新加坡青奥会再传捷报 女子十米跳台刘娇摘桂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3:26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跳水比赛的争夺前晚展开,中国选手刘娇摘得女子十米台冠军。

  按照青奥会跳水项目的规定,运动员的部分预赛成绩将被带入决赛。因此,凭借在预赛中不俗的表现,刘娇在决赛前已经取得了第二的排名。在决赛的四轮比赛中,这位小将除了在第二跳表现欠佳,其余的动作均顺利完成。最终,刘娇以总成绩479.60分获得金牌。据悉,刘娇被认为是陈若琳的接班人。她的特点是动作难度高,并且表现稳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