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江苏4球大胜中能 青岛队被打掉士气保级或堪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07:05

  本报讯 4比0,昨日中超第20轮联赛的一个最悬殊的比分,出现在江苏舜天队与青岛中能队比赛之中,前者豪取三连胜,而后者则有如雪上加霜,不仅积分依旧垫底,而且一场大比分惨败也打丢了全队的士气。

  客场征战的青岛队昨晚了无胜机,上半时便被对方外援阿鲁和90后小将吉翔各进一球,下半场秦升和谭斯又连下两城,比赛早早地进入垃圾时间,比赛的最后10分钟对于青岛队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由于保级军团的四支球队在本轮有两支获得胜利,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积17分的青岛队的境况愈发凶险,竟比本轮同样落败的重庆力帆队还要少两分。

  有人欢喜有人愁,与青岛队形成对比的是南昌衡源队和长沙金德队这两支保级之旅。本轮南昌队主场遭遇长春亚泰队,主队神经刀般的表现令人捉摸不透,虽然比赛场面不占优,但外援贝托和邹仲霆上下半时的进球足以保证全取三分,与此同时,对手长春队也被拉进保级圈,主帅沈祥福再陷尴尬境地;而长沙队客场1比0击败大连实德队也算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进球来自外援阿卡尼的脚后跟。南昌和长沙双双获胜,更加凸显了同为保级球队重庆和青岛的严峻形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