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引四国字号外援 俱乐部对保级底气十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1日11:21

     新华社重庆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幸运地重返中超的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一口气新签了4名外援,且都有“国字号”背景。这让俱乐部完成保级任务的底气更为充足。

    去年的头号射手金尼离开后,力帆留下了巴西人何塞。今年新引进的4名外援分别是塞尔维亚的久基奇、科特迪瓦的多乌达、乌干达的安德鲁、韩国的赵世权。其中,何塞和久基奇是前锋,其他外援司职中后场。

    久基奇和多乌达都曾打过欧洲冠军联赛。据称,久基奇在签约时向俱乐部保证,将在半个赛季内为球队打进7球,否则愿意自动解约。

    力帆队下周将拉练热身,这些外援有望在此之前办好手续。力帆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5名外援花了150万美元左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