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京豫战两次吹响终场哨 主裁张雷看错时间够雷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4:48

  8月22日,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2战平河南建业。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主裁判张雷在比赛没有补满时间的情况下吹响终场结束哨声。但当大家都以为比赛结束的时候,张雷发现了自己的错误,竟又将助理裁判和球员召回场地继续比赛了1分钟后,吹响了正式结束的哨声。

  下半时比赛,河南队将比分扳成2:2。最后时刻,第四官员示意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然而,当补时仅仅进行到1分55秒时,主裁判张雷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于是,球员们向中圈走去准备握手,而助理裁判也进入了场地组织大家列队。国安教练组提醒张雷补时根本不够。此时,张雷才发现自己看错了表。当然,主裁判本可以选择就此终止比赛,但张雷选择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补救措施。他向双方球员和教练示意自己看错了表,要求继续进行比赛。

  有趣的是,小马丁和乔尔已提前退了场,国安队教练不得不将两人从休息室里叫回来,重新穿上球衣完成“多余”的比赛。双方象征性地踢了1分钟后,张雷第二次吹响了本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小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