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负辽足放缓夺冠脚步 伊万乐观看待榜首之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5:49

  人民网8月24日电 上轮中超联赛,最大冷门莫过于辽宁队在主场4比1大胜山东鲁能。辽小虎的惊艳表现,也让领头羊山东队不得不放缓了夺冠的脚步,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第二名的上海申花队1分。

  谈到这场比赛球队后防线出现的几次失误,主教练伊万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所以必须要攻出去。辽宁队的防守反击打得非常坚决,进攻效率非常高。两个过快的失球导致我们的年轻球员无法及时调整心态和状态,所以才会产生进一步的偏差。但是,比赛输了就输了,我也不能去怪队员们,他们都是很努力的。”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鲁能队与紧随其后的申花、国安队之间分差进一步缩小。对此,伊万直言有人追赶将会更有动力,“我会把申花的追赶当作是加速的动力。只要赢球,榜首就将会一直是我们的。”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