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中国首战意大利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6:43

  本报讯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后,巴西、美国、波兰、日本、意大利五强分列总积分榜的1至5位,她们携手东道主中国女排入围了将于明天在中国宁波开战的总决赛阶段的较量。

  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赛程,中国队在总决赛上将先后遭遇分站赛排名由低到高的对手,首战将碰上实力不俗的意大利。

  由于总决赛将在宁波北仑举行,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中国队被列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按照分站赛的最终排名,巴西队成为2号种子球队,美国队3号种子,波兰队4号种子,日本队5号种子,意大利队6号种子。

  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总决赛赛程安排,中国队在总决赛期间将按照“由弱到强”的顺序分别遭遇分站赛中排名由低到高的球队。这也就意味着,中国队在总决赛单循环5天的比赛中将依次遭遇到意大利、日本、波兰、美国和巴西。

  总决赛将在8月25日(周三)打响,共进行5天,6支球队之间进行单循环赛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全部被安排在19点30分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