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将召集裁判学习四天 反赌扫黑仍是重点话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5日02:55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亚足联规定的裁判日到来之时,足协也准备召集所有裁判到香河进行再学习,其中反腐扫黑依然是重点话题。

   去年,亚足联正式规定9月1日为亚洲裁判日。在裁判日即将到来时,中国足协也准备召集所有裁判进行学习。参加这次学习班的裁判共有96人,其中就包括孙葆洁、谭海、穆宇欣这些知名裁判。当然,还包括张雷、赵亮、陈红辉这些平时执法时经常发生争议的主裁。

   除96名裁判外,此次学习的还包括60名比赛监督。学习将从8月29日开始,9月1日结束,除了常规的业务学习、总结联赛中出现的问题之外,还将继续进行反腐教育,杜绝黑哨和收钱吹比赛的现象,陆俊、黄俊杰等人的问题事件也将再次成为众裁判员们耳边的警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