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公布出征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2球员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1:37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 中国篮球协会25日上午公布了出征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参赛球员名单,易建联、王治郅等12名球员榜上有名。此前因伤徘徊在名单边缘的丁锦辉幸运地留在参赛名单之中。

  中国篮球协会通知中表示,根据今年中国男篮的训练、比赛情况,经教练组认真、慎重研究,并报篮管中心审核同意,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名单如下:易建联、王仕鹏、苏伟、周鹏、刘炜、王治郅、孙悦、丁锦辉、金立鹏、于澍龙、郭艾伦、张兆旭。

  此前参与中国男篮集训的董瀚麟和李晓旭在最后一刻惨遭裁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助理教练郭士强的侄子郭艾伦未满17岁,由此成为中国篮球史上最年轻的国手。2006年7月,中国男篮前任主帅尤纳斯曾破格提拔陈江华当国手,当时陈江华年满17岁。

  在中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名单中,有7人是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8月28日,中国男篮将在世锦赛首场比赛中面对由前任主帅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邓华德坦言希腊是一支强队:“我觉得,这支球队比美国队都要强大。”

   土耳其世锦赛前,中国男篮赴海外拉练。在与欧美强队进行的6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场均输给对手近30分,分差最大一场为47分,输得最少的一场也有14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