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金华分区赛 孙立战胜陈晓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25日10:17

  早报讯 上周,荣威斯诺克业余大师赛金华分区赛经过激烈拼争,最终在金华147桌球俱乐部落幕。决赛中,孙立战胜身为球房经理的陈晓,获得冠军同时,赢得12000元人民币奖金!“现在我十分期待去上海参加总决赛,我会抱着学习的心态,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孙立赛后说。

  决赛中,斯诺克大师马克·金的出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中国现在有太多好的斯诺克选手了,我觉得中国球手,会在未来一两年全面爆发。”马克·金对于中国斯诺克的发展十分看好,“中国确实有很好的斯诺克球员储备,这两年丁和梁的出色发挥已经让全世界看到了这一点。这次来中国,我更是发现,这里业余选手的水平也很高,他们完全有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职业运动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