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郭晶晶霍启刚新加坡秀恩爱 以行动粉碎情变谣言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25日14:20

  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文教活动在近日迎来了两位特殊客人。在新加坡的滨海堤坝,“运动员榜样”郭晶晶受邀参与,与到场的青年运动员一起学习节水、防污等环保知识。另外,身为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团长的霍启刚也在闲暇之余观摩了活动。

  《联合早报》消息,在一项操控太阳能快艇模型的游戏中,也许是出于对水的偏爱,郭晶晶脱掉鞋袜奔到水池中,遥控着一艘小快艇在水中“劈波斩浪”。

  身后的运动员们看到此般场景,也都纷纷跃入池中,感受航模带来的快乐。站在一旁的霍启刚也忍不住和身边工作人员探讨太阳能航模的工作原理。

  郭晶晶对于这趟来新加坡表示很有意义。她说:“我很荣幸能担任这个角色(运动员榜样),也很高兴能有这么一次体验,让我们从中学到怎样去保护地球、去环保和节能。”她还表示,希望能通过和小选手交流,让他们知道奥运冠军也是一点一点走过来的,要学会怎样从生活和比赛中去提升自己。

  之前霍启刚被传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如今从他们的互动看来,两人还是恩爱如昔,以行动粉碎谣言。 宗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