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昆明16岁标枪小将丁涛:训练成绩好 盼进国家队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5日15:11

  持枪、助跑、缓冲、投出……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昨天下午,年仅16岁的昆明小将丁涛在男子标枪决赛中发挥出色,以较大优势力压对手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自信的丁涛表示:“拿到这个冠军在我意料之中,平常我训练的成绩和试投比这个还要好!”

  “他是一名非常有运动天赋的运动员,基础好,非常适合投掷项目。”

  丁涛的教练王会德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王会德表示,尽管丁涛打破了省运会纪录,但与全国其他强省的同年龄段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因为投掷项目的周期比较长,一般用8年的时间才会培养出一名优秀运动员,预计丁涛到25 岁左右才会达到运动巅峰。”

  对于自己的未来,丁涛自信地说:“我希望能够进入省队,能够进入国家队,争取能够参加下届全运会,并不断投出更远的距离,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