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崔永哲吊射姚幼明扳平 中邦主场1-1平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8月25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9点45分,2010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浦东中邦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

  开场2分钟,九方队就获得全场第一次打门的机会,外援前锋马西奥得外围射门被中邦队门将王鹏扑出。第6分钟,还是马西奥在禁区前沿胸部会顶给跟上的崔永哲,后者的抽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获得角球机会,6号史鸣主罚出的皮球直飞门前,中邦门将王鹏左手单掌将球托出,崔永哲迎球抽射,无奈门将站位靠前,皮球绕过王鹏头顶,飞进网窝。

  然而,仅仅过了3分钟,上半场第13分钟,中邦队10号外援朱尼奥禁区背身拿球,回敲给9号队友莱昂纳多,莱昂纳多随后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皮球正巧飞到了姚幼明的脚下,后者不做任何调整,禁区前沿直接抽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第28分钟,九方队再次发动进攻将球打入中邦队的禁区,中邦后卫董阳倒地将球铲出,九方队进球工程崔永哲迎球怒射,中邦门将王鹏奋力将球扑出。这段时间,九方队攻势如潮,第37分钟,九方右路发动进攻后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黄磊,后者的倒地扫射偏出球门。第44分钟,九方队的右路再次获得突破机会,黄磊下底传中,马西奥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惊出了中邦门将一身冷汗。

  下半场一开场,九方队就进行了换人调整,华波被马晓磊换下。比赛第56分钟,中邦外援朱尼奥突入九方禁区被对方后卫拉倒,但此时裁判判定朱尼奥假摔,中邦教练席上一片愤怒之声。第63分钟,九方队崔永哲右路带球狂奔50米,连续过掉两名中邦队防守球员后,从右路切入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被补防到位的后卫董阳用大腿挡出底线。随后,九方队发出战术角球,皮球被吊入禁区之后,九方外援马西奥的头球被中邦门将张晨压在身下。

  第73分钟,在中邦队将球打入禁区后,皮球碰到了九方后卫的手臂,所有中邦球员纷纷举手向裁判示意要判罚点球,但是裁判并未对此作出回应,这也引起了中邦教练组强烈的不满,纷纷给裁判施加压力,但此时的比赛并未中断,球到了后排插上的中邦后卫张杨的脚下,后者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九方队获得前场35米外的任意球,黄磊的任意球质量很高,皮球在绕过横梁后直飞球门,无奈方向太正,直接被中邦门将王鹏没收。第85分钟,中邦队莱昂纳多获得的任意球打在了九方球员的人墙上,也错失了最后改写比分的机会。最后几分钟内,双方均未组织成有效的进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孙晓鹍(68’15-徐翰成)、3-张扬、4-丁业华、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 16-姚幼明、21-董阳、22-王鹏、26-姜文骏 、29-塞库力奇(60’14-黄洁)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8-黄磊、1-欧亚、2-赵一博、6-史鸣(76’29-赵旭东)、23-宋超、15-葛振、37-华波(46’20-马晓磊)、35-乔尔丹、10-马西奥、9-门迪(89’7-郝强)、8-崔永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