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感谢上帝将姚明赐回 我们会获得更的胜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3:34
  在丰田中心训练馆,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被记者们团团包围,莫雷还没说话,先长长舒了一口气:“感谢上帝将姚明赐回给我们!”

  迎回姚明,莫雷知道火箭能够变得更好:“虽然距离他完全恢复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我们知道,当他回来之后,我们将会获得更多的胜利。姚明痊愈,对于整个火箭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我们会谨慎对待姚明,希望他明年能够出现在季后赛帮助我们。”

  至于火箭如何“谨慎”,莫雷表示这主要是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队医的事情,“我们肯定会很小心,但具体细节,要靠阿德尔曼教练掌握,还要听从队医的建议。至于他具体上场时间会有多少,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估计最多平均每场30分钟,或者少于这个时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