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于涛首度入选“高家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8月26日09:38

  为了备战与伊朗以及巴拉圭的两场热身赛,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老国脚周海滨、孙祥回归国家队,申花队队长于涛也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首次入选“高家军”。海归方面,蒿俊闵由于德甲联赛激战正酣并未被征召,冯潇霆被招入,将与杜威组成后防组合。

  尽管周海滨和孙祥对于国家队并不陌生,但是他们对于“高家军”并不熟悉。回到鲁能之前,由于留洋的周海滨在埃因霍温获得的机会甚少,因此逐渐失去了国家队主教练的信任。孙祥在结束留洋生涯回到申花后,在申花一度过得并不顺利,因此在他转会广州恒大之前,就渐渐淡出了国家队。这次,两人重新被招入国家队,无疑跟他们近来在联赛中的表现有关。从联赛的状态看,周海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无论是在后腰还是右前卫的位置上都有不俗表现,并且在联赛中多次奉献助攻,是鲁能得以高居榜首的功臣,此次回归国家队应该算是顺理成章。孙祥在加盟恒大之后也慢慢找回了昔日的风采,他的经验正是国家队所需要的。

  于涛的入选也是本期名单的一大亮点。作为昔日超白金国奥的主力,于涛并没有在国家队获得太多出场的机会。本赛季,在杜威、孙吉等众多主力队员离开的情况下,身为队长的于涛,很好地配合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平稳地完成队伍的新老交替。在场上他的出色的发挥也是申花战绩稳定的关键点之一,因此于涛首度入选“高家军”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国家队将于8月29日集中,直到9月8日解散。此次国家队集中期间将为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两场热身赛分别是9月3日在河南郑州迎战伊朗,9月7日在江苏南京对阵巴拉圭。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